-Lai

头像&背景 @瞅瞅哈
Weibo指路:-难免任性51

桂林四日游ending. 游记要等一阵,因为按照时间顺序还有几个地方没写完。
图一图二:龙脊梯田,从观景台(千层天梯)和酒店阳台照出去的,到的时候在下雨,后来雨一过就显得格外清新。听说春天灌水和秋天稻子成熟时最为壮观,不过各花入各眼,我依然觉得这个季节的梯田最吸引人。
图三:20元人民币取景地,称为黄布倒影。
图四:十里画廊里面的工农桥拍出去的山水,据说黄昏时分最为好看。
图五图六:富里桥和对面的景,这个地方相对小众,大多是自驾游游客才会为了这么个桥从阳朔开1个小时过来。
图七:银子岩,1996年开发,1999年对外开放,天然形成的溶洞。从山底开始往上爬,不说一步一景吧,但也比较壮观了。
图八:相公山,更小众的景点,拍日出日落和全景的首选之地,深受外国友人和徒步爱好者的喜爱。碰到一位韩国欧巴,他从兴坪古镇一路骑行再爬上来,就为了看看甲天下的桂林,佩服!
图九:下山时司机停在半山腰让我们照这片平原和远处的水墨画。
图十:下山时碰到的彩虹🌈一路跟着我们车子走,但愿回来有好事情吧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-Lai | Powered by LOFTER